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6:14:51 字体大小:

              

永顺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2023512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五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全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素养,当天上午,永顺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在县城中心广场积极组织开展了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在此次宣传活动中,市场监督管理局宣传人员围绕市监领域安全问题,通过设置宣传服务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等方式,向群众普及食品、药品与医疗器械、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法律法规,面向不同社会群体宣传事故灾害的预防及处置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单800余份,并在现场受理群众咨询,解答各种问题呼吁辖区群众筑牢防灾减灾防线,提高主动避险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以切实行动提高了群众应急自救互救及防范与抵御灾害风险的能力,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宣传活动在县城中心广场展开

  

  

宣传人员向民众发放宣传资料并进行讲解

  

  

宣传人员向民众发放多种宣传资料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