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西歧乡开展春季种植莓茶志愿服务活动

永顺县西歧乡开展春季种植莓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7:38 字体大小:

永顺县西歧乡开展春季种植莓茶志愿服务活动

  (通讯员 伍臻涛 彭延圆)3月15日,永顺县西歧乡联合吉首监狱组织40余名的志愿者,身披红甲走进合心村田间地头,开展“春耕一线志愿红 暖心助农促振兴”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合心莓茶种植园里,经过技术人员亲手演示种植技巧后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土坡间精神饱满,干劲十足,拖运树苗、扦插枝条……脸上洋溢着种植的喜悦,一行行错落有致的地垄,一排排扦插有序的枝条,一抹抹“志愿红”也在阳光下格外绚丽呈现出一道助力乡村振兴的靓丽风景线。

      此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全身心地投入到绿色生态文明和乡村振兴建设的行列中,大力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种下茶苗6000余株,种植面积约3亩。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