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万民乡:志愿服务我先行、净滩活动显风采

万民乡:志愿服务我先行、净滩活动显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9:24:00 字体大小:

万民乡:志愿服务我先行、净滩活动显风采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志愿者风采,学雷锋、做雷锋、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3月14日下午,万民乡政府志愿者在万民村附近河道开展“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河小青助力”志愿净滩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共同行动,身穿红马甲,手拿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对河道进行拉网式清理,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塑料袋、易拉罐、废旧生活用品等垃圾都收入囊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怕脏、不怕累”的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四季同行·雷锋家乡学雷锋——河小青助力”志愿净滩服务活动,除对塑料袋、饮料瓶、烟头、果皮等垃圾进行捡拾外,还开展了群众性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宣传活动,倡导广大村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净滩行动”中来,共同践行生态保护,呵护共同的家园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