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首车镇应邀参加中建五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首车镇应邀参加中建五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3 10:39:31 字体大小:


                                   

首车镇应邀参加中建五局乡村振兴工作

  

座谈会

  

通讯员:张晓波

  

  

  

  

202336日,应中建五局驻首车镇立烈村工作队邀请,首车镇党委书记向建军带领镇驻村干部、村干一行5人前往长沙市中建五局参加该局乡村振兴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同志主持。

  

会前,在中建五局团委副书记、团委办主任彭程浩同志陪同下,我镇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湖南省党员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中建五局“信·和”文化展馆),领略了中建五局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

  

座谈会上,中建五局驻立烈村工作队对2022年驻村帮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首车镇党委书记向建军同志作了发言,双方就2023年扶持计划进行了商讨,江森同志表示:中建五局乡村振兴驻立烈村工作队在首车党委、镇村干部、立烈村民的支持、帮助、配合下取得了一定工作实效,但离乡村振兴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希望工作队继续留驻立烈村。他强调:一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好产业机耕道修建及高标准农田建设;二要立足实际,突出特色,充分利用村内现有特色资源,打造花果山、自生桥网红打卡基地,以乡村旅游不断增强村集体产业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三要做好经济作物与农产品宣传与销售,提高村民发展村集体经济积极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