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对山乡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对山乡集中收看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09:16:15 字体大小: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大会期间,听取和审查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直播中,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就湖南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以及未来五年湖南如何擘画发展蓝图向大会作了相应报告。大家纷纷围绕大会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发展变化,抒发心中感想,表达美好祝愿。

彭捷是今年新招录的一名农技特岗生,此次开幕式召开,他早早地来到会议室等待直播开始,并拿着笔记本认真做好笔记。他说:“聆听大会报告使我备受鼓舞,我深知我省前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都是无数党员干部用汗水甚至鲜血换来的,作为一名新进的基层工作者,我要向前辈们学习,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我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作为扎根在基层一线的干部,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当前,我们全体干部要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尽自己所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为对山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落地生根,全力建设现代化新对山。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