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关于对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公示

关于对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6:48:29 字体大小:

根据有关要求,现将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概况公示如下:

一、支持环节

中央投资重点支持内容包括畜禽粪污收集、贮存、处理、利用等环节的基础设施建设。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确定项目建设内容。

二、补助方式与标准

通过以奖代补、先建后补的方式,对纳入2022年-2023年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的实施主体给予一次性补助。项目方案涉及大型沼气工程的,补助比例不超过该项目总投资的35%。对其他项目中央补助资金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50%。

三、实施主体及建设内容

采取养殖业主自主申报的方式经所在村(社区)、乡镇盖章,县级到场核实,目前已确定126家项目实施主体,其中88家养殖主体(15家规模养殖场、73家养殖专业户),38家示范基地。

具体实施主体及建设内容见附件,公示期7个工作日(2022年9月13日—9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中心反映(联系电话:永顺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田主任 15074303858)。


附件: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情况表


永顺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2022年9月13日



永顺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建设情况表.doc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