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18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9 16:51:41 字体大小:

按照《2018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简章》及有关规定,现将2018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对象及体检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体检对象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具体名单如下:

其他类:欧阳宇、李奕、张千华、王文洲、张友卉、李春燕、周锦添;

卫计类:王玉瓶、符海华、杨正、谢进、付玉珍、敖立勇、刘盈斌、杨红、蒋雅婷、钟敏、戴娜、彭海艳、张晓玲、杨俐、王连洁、向婷婷、肖琼;

教育类:杨艳、李丹、张露、彭安、宋丽萍、吕佳法、符佳、彭磊。

二、体检按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三、体检时间:2018年6月5日全天。

四、相关要求:请考生于6月4日(星期一)下午18:00前到湘西州吉首市边城国际大酒店(吉首市人民北路99号(和盛堂百货旁),联系电话:13574339277)报到领取相关资料。报到时考生须持《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2寸免冠照片1张(必须与报考时一致)。体检费用由县里统筹安排,考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五、请进入体检对象名单的考生按要求报到并参加体检。凡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永顺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29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