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中和农信永顺县农户自立服务社2018年招聘信息

中和农信永顺县农户自立服务社2018年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10:47:50 字体大小:

  中和农信永顺县农户自立服务社,是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农信)的分支机构,是湖南省扶贫办引进推广的金融扶贫项目,为永顺广大群众提供无需抵押、方便快捷的小额信贷服务。中和农信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下属社会企业,专业负责小额信贷项目运营,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地方百姓发展融资难题,助力微型创业者实现梦想。截至2017年5月初,中和农信已在全国20个省市自治区设立229个分支机构,全国员工人数3200多名。 中和农信秉承着以打造"农村金融最后100米"为己任,致力于中国小额信贷事业与农村金融发展。凭借着政策性优势、国际化视野,开创性精神和专业化团队,逐步探索出一条有特色的基层金融发展道路,为广大基层客户提供专注、专心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有志于从事小额信贷事业的人士提供了绝佳的发展平台和职业生涯。 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和农信永顺分支成立于2014年9月28日,现有员工14名,业务覆盖全县23个乡镇,现因业务发展需求,秉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现在永顺县招聘客户经理4 名。

  一:任职资格: 1、年龄25-40岁,高中以上学历,已婚,报名者必须为石堤镇(1名)、灵溪镇(2名)、松柏镇和芙蓉镇(共1名)常住人口,并实际居住该乡镇; 2、具有一定农村工作经验与较丰富的社会资源,熟悉当地市场; 3、具有很强的沟通能力、亲和力、执行能力、开拓精神、学习能力与抗压能力。

  4、有汽车驾驶证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1、实行绩效工资制,上不封顶,保底工资2500元(税前)。  2、享受"五险一金"、节日补贴、年度体检等。 3、提供岗前、在岗培训,本地、异地交流机会。

  三、联系方式: 1、地点:永顺县老国土局办公室四楼 2、联系电话:座机:0743-5222015、5222016 手机:18674306917(余)15074303366(宋)13367432076(王) 3、有意向者请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复印件、结婚证、免冠一寸照片3张到指定地点填写表格,预留联系方式! 4、报名后中和农信公司将择日集中笔试和面试!

  5、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2月20日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愿我们能为您提供一个创业平台,去实现您的人生梦想!更多的咨询可登陆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和农信相关网站!www.cfpa.org.cn、www.cfpamf.org.cn。欢迎光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