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大青山风电场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大青山风电场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5 10:26:53 字体大小: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大青山风电场二期工程

建设性质:新建

地理位置: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境松柏镇

工程内容:本工程共布置风机17台,装机规模50MW,其中163000kW风力发电机组,12000kW风力发电机组工程。预计项目年上网发电量为94.75GW·h,年等效满负荷利用小时数为1895h,容量系数为0.216。新建110kV升压站1处。工程总投资44189.73 万元,永久用地13.006m2,建设工期12个月。

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五凌永顺电力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兴阳

电话:0731-85893069   电子邮箱:263542562@qq.com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名称: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伟    

电话:0730-82256395  电子信箱:157334668@qq.com

三、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的主要影响和措施

本工程主要环境影响为生态环境和噪声,主要对策和措施主要有:

1、设计阶段,风电场的选址避开城镇规划区、开发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森林公园等环境敏感区,项目选址不涉及鸟类通道,场地范围内无文物古迹、地下矿藏资源、军事设施及机场,项目选址符合森林公园规划、自然保护区等要求。

2、选用低噪声的风机设备,减轻对周围声环境的影响。

3、对于工程永久占地的道路进行硬化、空地采取绿化措施;对施工营地等临时占地采取生态恢复、水土流失防治措施。

四、环境影响报告的结论和要点

本工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当地城市规划。经环境影响预测及评价,在采取相应环境保护措施后,本工程对环境的影响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对周围环境保护目标的影响满足国家相关标准要求。因此从环境保护的角度,本工程是可行的。

五、公众查阅环境影响评价公示方式、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关心环境保护的一切个人、法人、机关和团体,可以登陆湖南葆华环保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baohuahb.cn/),进行查阅环评报告。有与本工程环境保护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均可以按以上联系方式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形式反映,请在公告日后10日内与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联系。

特此公告。

 

 

                          五凌永顺电力有限公司

2017725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