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公告

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公告

来源: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3-16 16:35:24 字体大小:

    根据《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岗位、方式及面试对象

(一)面试岗位和方式

1.永顺县融媒体中心电视栏目包装(08)岗位,实操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150分钟。

2.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视频编辑(09)岗位,实操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

3.永顺县融媒体中心音频编辑(10)岗位,实操考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60分钟。

4.永顺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11)岗位,专业知识面试,总分100分,考试时长20分钟。

5.实操考试岗位的考试设备及软件由考试组织方统一提供,考生不能自带设备和软件。

6.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形成竞争的岗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须不低于60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二)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顺序,按2:1比例依次确定,现场资格审查不合格或放弃的从该岗位人员中依次递补。详见附件:《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人员表》。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3月19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湖南省长沙市美雅斯酒店(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68号)。

三、面试要求

1.考生应于2023年3月19日上午8:00前凭有效身份证及准考证到长沙市美雅斯酒店大堂(长沙市岳麓区岳华路268号)集合,进行身份核验,上午9:00仍未到达考生集中抽签处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2.考生要认真阅读本公告及附件内容,切勿看错或记错本人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

3.考生禁止携带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和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候考室、考场,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作违反面试纪律处理。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文明应试,遵守考场纪律。

5.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带走面试试题、草稿纸等任何面试资料,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6.考生应自行合理安排行程,交通、食宿费用自理,安全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部分岗位面试人员表



永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6日


附件:2022年永顺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