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2023年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9名演职人员公告

2023年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19名演职人员公告

来源: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2 15:37:36 字体大小:

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21日,隶属永顺县人民政府,县属重点国有独资企业,永顺县文化旅游产业规划、融资、招商、建设、营运、管理的市场化主体。注册资本1亿元,资产总额20亿元,员工近700人。内设综合部门4个和专项职能办公室2个;下属全资子公司7家、控股公司3家、参股公司1家、县人民政府授权管理景区运营公司3家;经营3个国家级4A景区、3个国家级3A景区。公司以“土司王城 大美永顺”为核心品牌,走市场化、集团化、产业化之路,推进永顺县全域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演职人员,欢迎有意者前来,共同干事创业。

一、招聘对象基本资格条件

(一)此次招聘对象为符合岗位要求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应聘者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招聘计划、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与公告发布

(一)2023年拟招聘演职人员19人,其中女士14人、男士5人。

(二)具体岗位要求如下:

1、年龄18周岁以上(2005年3月15日前出生)25周岁以下(1998年1月1日后出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者年龄适当放宽到27周岁,即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2、全日制高中(含中专)及以上学历,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优先;

3、男士身高170cm以上、女士身高160cm以上,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

4、舞蹈、表演、主持、音乐等文艺类专业优先。

(三)薪资待遇

一经录用年薪4-5万元,入职后薪酬待遇按照《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四)本招聘公告在以下网站发布:

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

三、主要工作安排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15日24: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上报名

(1)现场报名:报名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 (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附本人照片的户籍或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报考岗位要求的各类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企业单位在职人员报考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报名者如实填写《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附件1)。报名地点:不二门国家森林公园北门文旅集团二楼行政事务部。

(2)网上报名:报名人员登录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填报相关报名信息。应聘者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提交相关材料,所填内容和提交材料务必真实、准确、完整。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体检、录用资格。

3、报名相关要求

要求本人亲自报名和填写相关信息,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对照招聘计划、报考资格条件及招聘岗位要求,重点审查应聘者报名材料是否齐全、是否符合招聘要求的基本资格条件等。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查出任何不符合情形,取消参加后续招聘环节和录用的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为语言表达、专业能力、才艺展示三个方面,原则上时间不超过15分钟。由面试考官根据考生面试表现情况,对应聘考生进行评分,按照评分高低顺次排序确定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名单。面试成绩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公布。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和面试相关事项由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

(四) 考察与体检

1、确定考察与体检人员。考生面试成绩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按1:1的比例顺次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报考资格复审。可录用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不足1:1的,取消或调减招聘计划。

2、当考生面试成绩相同时,参考是否文艺类专业、是否大专或本科学历等情形择优排名。

3、入围考察对象须提交《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考察表》(附件2)。

4、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5、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后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公布名单及体检安排。

6.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程序予以递补(只递补一次)。

(五) 公示

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考察情况和体检结果,择优提出拟录用人员。录用公告在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签订协议

1、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拟录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本人毕业证、身份证等证件报到,不能提供有效证件或证件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不予录用。

2、由用人单位与拟录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在规定时限内未签订协议者不予录用。

3、拟录用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签订就业协议,已签订协议的,依法予以解除:

(1)报到时未同时取得毕业证或提供虚假证明;

(2)考生已经与其他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未解除的。

4、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最低工作期限为5年;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四、注意事项

(一)招聘相关事宜将通过永顺县人民政府官网http://www.ysx.gov.cn/公布或以电话、邮件及短信方式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并确保手机通畅。由于无法联络导致失去竞争资格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三)相关报名资料概不退还,谢绝来访,咨询电话15274333970。(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四)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举报电话:0743-5236518 。

(五)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归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附件1: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

    2: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考察表


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日


附件1: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员工报名表.docx
附件2:永顺土司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员工招聘考察表.doc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