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机构名称: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联系方式:0743-5223325
  • 负责人:谭卫和
  •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冬季: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 机构地址:永顺县灵溪镇永顺大道95号

永顺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以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公文,县政府向上级的请示、报告及县政府领导讲话等文稿的起草、审核;指导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的公文处理工作。

(二)负责县政府会议会务工作;研究县政府各部门和各乡镇政府请示、报告县政府的重要事宜,提出审核意见,报县政府领导同志审定。

(三)办理上级领导同志的批示,并督促落实。督促检查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公文、会议决定事项及县政府领导同志有关指示的执行落实情况并跟踪调研,及时向县政府领导同志报告。

(四)对全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改革开放以及各项中心工作等牵头组织调查研究,及时总结经验,为县政府决策提供服务。

(五)组织、督促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

(六)负责县政府值班工作,及时向县政府领导同志报告重要情况,协助处理各部门和各乡镇向县政府反映的重要问题。

(七)承办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内设机构

(一)综合室

(二)县政府总值班室

(三)秘书室

(四)政策研究室

(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

(六)金融证券办公室

(七)机要室

(八)财务室

(九)禁毒办

(十)党建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