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小溪镇组织开展水库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小溪镇组织开展水库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大小:

为切实做好小溪镇防汛工作,积极应对山洪、暴雨等突发事件,提高全镇干部群众防汛抢险救灾应急处理能力,5月13日,小溪镇人民政府在大溪水库组织开展水库防汛及山洪灾害群众转移演练活动。

图一为龙凤村综治专干龚德祖向副镇长张宏举电话报告水库情况,由于连续降水导致大溪水库水位上涨,即将对附近农田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很大影响。

图二为副镇长张宏举接到预警后,第一时间向镇党委政府汇报情况,接到命令后,马上组织小溪镇综合应急排赶到现场进行抢救。

图三为小溪镇综合应急排携带物资正在奔赴水库

图四为综合应急排成员正在积极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图五为综合应急排成员正在组织群众转移

图六为医护人员替受伤人员进行紧急包扎、输液后,综合应急排成员正在迅速转移受伤人员。

经过综合应急排队伍1个多小时的抢救,险情基本排除,因发现抢救及时,未造成人员死亡和财产损失。此次演练迅速有序、所有演练人员以高度责任心、实战的精神参加演练,锻炼提高了抢险队伍的组织能力、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最终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