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授牌“最美农家”,引领小镇新风尚

授牌“最美农家”,引领小镇新风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字体大小:

5月10日,小溪镇人民政府组织策划“2019年最美农家授牌暨2020年小溪最美评选启动”活动,给我镇“最美农家”授牌并发放奖金。

为进一步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酉水明珠·生态小溪”,小溪镇通过实地走访、自主报名和村(居)民委员会推选等形式积极寻找“最美农家”。据统计,全镇共65户农户申报,“四美”进行全方位考评即清洁卫生庭院美物品有序室内美干净清爽厨厕美革除陋习身心美,最终共有28户农户通过2019年湘西州首届最美农家评比并获奖。

副镇长彭杰说道,此次给“最美农家”授牌,一是希望获奖户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为建设健康、和谐、干净、整洁的小溪镇出一份心、献一份力。其次也是开始寻找2020年小溪“最美”评选启动会议,一是寻找“最美农家”,二是寻找最美村庄,三是寻找最美保洁员,四是寻找最美机关院落。

图一为小溪镇班子成员进行“最美农家”授牌活动现场

图二为28户“最美农家”获奖户合影留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