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石堤镇: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

石堤镇:组织开展民兵应急排集合点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字体大小:

(通讯员李成源为进一步检验民兵应急排组织建设情况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提高民兵组织纪律性,增强兵的意识,促进官兵相识。513日上午,石堤镇民兵应急排战士身着绿色迷彩服,在机关院子集结,接受县人武部点验。


点验场上党委书记刘学书首先对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文件进行了宣读,随后点验指挥员对参加点验民兵进行点名、组织宣誓,并对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奖励。最后,点验指挥员对我镇全体应急排战士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扎实抓好民兵军事训练、坚决完成上级布置任务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下一步,石堤镇将进一步扎实抓好民兵军事训练,全体民兵积极参与森林灭火、防汛抗旱、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民兵模范带头作用,为全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