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积极推行“三二一”工作法、全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积极推行“三二一”工作法、全力化解基层矛盾纠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大小:


    (撰稿人:田军)“这个新旧池子的水大多只能灌溉竹坪组的农田,我们新建组怎么办呢?”新建组村民舒强华如是说,这一幕发生在小溪镇竹坪村,据悉,今年受疫情影响,竹坪村在家务农的人员较多因农田灌溉用水分配不均引发了两组村民的纠纷。得知这一情况后,扶贫工作队第一书记吴永兵、村主任陈光清、秘书谢根国第一时间实地进行了调解,经过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及驻村干部三方的努力,双方达成了一致意见:新水池归竹坪组使用、旧水池归新建组。

图一为调解现场

图二为实地查看

“今年是我县大力推行基层矛盾化解“三二一”工作法的关键之年,上次小溪镇还就“三二一”工作法的推广专门召开了会议,我感触颇深。通过这次矛盾纠纷的化解我对推广“三二一”工作法的信心更足了,只要我们肯用心、用情很多基层矛盾纠纷就能在基层化解。”竹坪扶贫工作队队长吴永兵对身边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