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持续战疫情,积极迎开学

持续战疫情,积极迎开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大小:

/罗静、田军  图/李兵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开学复课是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标志之一我们要做到既重视疫情防控,又做到安全开学复课。

5月6日,小溪镇回龙九年制学校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及幼儿园正式开学复课,镇人大主席、回龙片长张泽金就学校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到现场检查指导,助力学校严格落实校园防疫各种措施,稳妥有序推进开学复课,守护好校园健康安全。

回龙九年制学校采取分批次开学方式安全复课此前初三年级已经复课,为顺利迎接开学,教职员工已提前到岗,对教室、食堂、厕所等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在校园门口处设置测温区、口罩发放处、健康卡承诺书验证处,入校需测温、交好承诺书、佩戴好口罩,人大主席张泽金全流程检查观看各个环节,并强调要认真做好防疫防护工作,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