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石堤镇:开展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

石堤镇:开展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大小:

为营造浓厚的社会禁毒氛围,确保一方净土,构建无毒家园,428日,石堤镇组织镇禁毒办、司法所、派出所,邀请县法院共同在集市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罂粟、大麻等毒品的危害以及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处罚法律法规及禁毒知识,告知群众非法种植罂粟,无论数量多少,都是违法行为,都将承受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党委书记刘学书还通过现场讲解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带来的严重危害,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在疫情这一特殊时期要更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相应的法律法规,也对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通讯员 欧阳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