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商务局挂牌督战官坝居委会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永顺县商务局挂牌督战官坝居委会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大小:

2020年3月28日上午,根据《永顺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实施方案》和《永顺县全面开展脱贫质量“回头看”切实加强问题整改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绪红、副局长覃雪娇前往官坝镇居委会召开官坝居委会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同时参加会议的有砂坝镇党委书记张宗江、砂坝镇人大主席、官坝驻村第一书记刘帝平、支部书记张肖生及官坝居委会成员。

刘帝平报告了官坝居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张宗江全面介绍了官坝居委会各项工作,包括阵地建设、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备耕备产及项目推进情况,详细说明了窑人堡霉茶园建设和花果山霉茶园建设情况。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简要汇报,包括党建引领村级治理方面、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工作及项目建设。

副局长覃雪娇表示,一是当好“联络员”,紧密联系官坝镇居委会,及时了解居委会脱贫攻坚回头看工作情况;二是当好“服务员”,对于居委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尽最大努力提供帮助,搞好服务;三是做好“监测员”,密切关注居委会脱贫攻坚工作成果,关注贫困户能否如期脱贫,脱贫户是否存在返贫风险,保证按时按质如期完成脱贫攻坚战。

最后,局长肖绪红对官坝镇居委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一、居委会工作头雁效应好,战斗力强;二、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确;三、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建议:一、整体工作以党建为统领,突出互助五兴;二、做好脱贫攻坚收官,目前重点抓好脱贫质量“回头看”整改工作,对标对表抓落实;三、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搞好产业发展、春耕生产;四、以村级管理为抓手,着重做好信访维稳(宣传推广信访三二一工作法)、安全生产和美丽乡村工作;五、按部就班做好项目建设,部署产业销售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分享到:
【留言评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