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优化发展环境暨基层商会、民营企业、民族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永顺优化发展环境暨基层商会、民营企业、民族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11 08:19:16 字体大小:

4月8号,永顺县在松柏镇和芙蓉镇召开优化发展环境暨基层商会、民营企业、民族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玉芳出席,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瞿文姣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民宗局、县法院、县农商行、松柏镇、芙蓉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商会、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

会上,县民宗局负责人介绍了两民企业政策;县农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金融业务;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专题普法;商会会长及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目标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对永顺优化营商环境提出了中肯合理的意见建议。


图为李玉芳一行到永顺县莓茶制作技艺非遗展示馆实地调研考察

李玉芳指出,各部门要积极建言献策,合力破解营商环境的困难和问题,有力有效持续促进民营企业经济发展;要对标先进,找准症结,破解难题,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企业间要凝心聚力,当好领头羊,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建成“四好”商会;要加大对商会的培训力度,提升其发展空间,提升其服务水平;商户企业之间要多交流沟通,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商户之间要协同发展,共同富裕,成立相关协会;企业要注重产品质量,诚实守信,守好底线;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共同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有温度的优质服务,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李玉芳一行还到永顺县莓茶制作技艺非遗展示馆实地调研考察。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