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积极抢险清理小溪景区道路塌方保平安

永顺积极抢险清理小溪景区道路塌方保平安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4-04-03 08:49:38 字体大小:

4月2日,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联合小溪管理局和小溪镇出动人员、机械深入小溪路(乡道Y999线)抢险清理小溪景区道路塌方保平安。


图为塌方情况

受大雨影响,小溪景区旅游公路(乡道Y999线)发生塌方30处约200余立方米,道路阻断。接报后,永顺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积极联合相关单位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赶赴现场展开展抢险清理塌方行动,目前正在大力清理抢险中,预计明天抢险清理完。


图为抢险清理现场

据悉,小溪镇乡道Y999线是乡村旅游公路,是国内外游客通往永顺县小溪原始次森林的必经公路,小溪原始次森林位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永顺县小溪镇,1984年被湖南省政府定为省级自然保护区,2000年月12月批准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经中科院等专家学者考察论证,认为小溪是"中南十三省亚热带低海拔常绿阔叶原始次生林免遭第四纪冰川侵袭而唯一幸存的天然资源宝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