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五一小长假:芙蓉镇景区旅游人数单日突破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五一小长假:芙蓉镇景区旅游人数单日突破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4 07:51:57 字体大小:

5月1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从全国各地来芙蓉镇景区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在摆手堂看演出、跳摆手舞,在溪州铜柱园了解溪州之战和神秘的土司文化,在瀑布湾看独具特色的土家吊角楼和壮观的瀑布,流连忘返。

重庆游客姚先生说:“这个瀑布还有土家吊脚楼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瀑布很壮观,吊角楼很美,有土家的这种特色。”

东北游客刘先生说:“初次到芙蓉镇,感觉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水乡,非常喜欢,有机会今后会经常来芙蓉镇旅游。”

当天,来芙蓉镇旅游的游客爆满,人流如潮,单日突破3万人次,创历史新高,预计在五一小长假期间景区累计购票人数将达到12万人次。

芙蓉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松柏介绍,为切实做好五一假期游客接待工作,该公司从产品的内容到游线、动线里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旅游接待服务的管理做了大量的工作,同时,芙蓉镇的旅游也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从县直相关部门调度了230名工作人员,支持芙蓉镇文旅秩序维护等工作,确保了芙蓉镇本次旅游小长假旅游市场的安全有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