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十八届永顺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八届永顺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06 15:26:13 字体大小:

3月30日,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主持召开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报告。县领导蒋灵科、陈柏林、田君、彭忠华、谢深洪、向加林、鲁开发、余善勇等出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以及省、州关于贯彻落实该方案的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打好发展‘六仗’”责任分工情况、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自然资源工作情况(土地出让专班、砂石土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永顺县2023年度国有资产资源处置实施方案(送审稿)》《永顺县石堤镇规划区“两违”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永顺县人民政府 湖南农业大学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合作框架协议(送审稿)》《永顺县莓茶产业合作协议(送审稿)》和《永顺县莓茶品种选育及栽培示范技术开发(合作)合同(送审稿)》。

针对如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向加茂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悟懂悟透相关精神和要求,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做行动派、实干家,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打好发展‘六仗’”责任分工情况”,向加茂指出,分管副县长要按照责任分工,加强调度,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着力推动工作开展。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向加茂强调,全县要上下一心,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相关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各级责任落实到位、行动到位,防灾应急演练和预案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从严监管、从严执法到位,以及督察问责到位。

针对自然资源工作(土地出让专班、砂石土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向加茂着重指出,要加快问题整改力度,尤其是对两家问题采石场,要依法加紧处理,加大督查问责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有效。

向加茂还就其他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