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沈扬总工程师带领水科一行4人视察永顺县水生态环境质量

湘西自治州生态环境局沈扬总工程师带领水科一行4人视察永顺县水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19:17 字体大小:

为深入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提升全州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3月13日沈扬总工程师带领水科一行4人视察永顺县水生态环境质量管理工作。

在永顺分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先后到永顺县新水厂省控断面,污水处理厂下游省控断面,牛路河省控断面,海螺水电站下游300米国控断面进行视察。通过实地察看深入了解了永顺县地表水环境质量现实情况,沈扬总工程师对永顺县2022干旱之年水生态环境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为确保完成2023年度永顺县地表水生态环境质量稳步提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开展全面摸排和溯源分析,找准问题,形成清单;二是进一步加强汇报,发挥县生环委办督察交办的力量,形成部门整治合力,群策群力联合开展综合治理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监管执法工作,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杜绝偷排漏排、跑冒滴漏等违法行为发生。

沈扬总工程师一行4人永顺之行,为永顺分局2023年度水质提升攻坚行动提供了明确方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