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荣获湖南省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

永顺县荣获湖南省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0 16:59:43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3月8日讯(通讯员 向泓 覃阳)近日,湖南省食品安全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的通报》,永顺县被评为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A级(先进)单位。

2022年,永顺县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保障公众食品安全这一目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党政同责”责任机制,强化措施、科学监管、严厉整治,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大力开展“守查保”、“护苗”、“护老”、“打假治劣”、“年关守护”等专项行动,持续保持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今年,该县将完善体制机制,加快建立健全分层分级、层级对应的食品安全包保责任制度,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切实加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坚决筑牢食品安全每一道防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