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4 16:23:48 字体大小:

永顺融媒6月24日讯(全媒记者 王春华)6月23日晚,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20次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彭军首先介绍了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大会上的讲话。他表示,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大会上的讲话,全面总结了我省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所取得的成绩,就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对全省党员提出了新要求。

图为会议现场。

彭军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系统学习宣传,狠抓贯彻落实,努力把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实践。一要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二要加强谋划抓好落实,把握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这条主线,在大局大势中找准永顺县发展定位和努力方向。三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统筹衔接“十四五”规划的目标,同心合力、共同奋斗,努力开创永顺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