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彭军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1:13:36 字体大小:

图为彭军(中)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李绍久。

永顺融媒1月24日讯(记者 卢庆秋)1月21日,带着对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牵挂,永顺县委书记彭军来到离退休干部家中和原工作单位,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君参加慰问。

籍贯河南的离退休干部李绍久现年92岁,曾任常务副县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过积极贡献。彭军来到李绍久家中与他亲切握手、促膝交谈,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听取了解了老干部过来工作经历,对他为永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彭军说,老干部把毕生心血都贡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拥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和工作经验,是地方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如今老干部们年事已高身体、生活多有不便,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满腔热忱地为老干部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关心服务好老干部,让他们拥有一个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随后彭军一行又来到县水利局,看望该局离退休干部们。交谈中,彭军询问了解离退休干部们的身体、家庭情况,一一为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并致以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彭军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县广大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永顺县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小康目标如期实现、张吉怀高铁顺利开通、教育改革稳步推进、民生保障日益完善,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稳中有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的结果,也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干部门继续发挥余热,多为永顺发展建言献策,推动永顺更好更快发展。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党对干部的各项政策待遇,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在思想、生活、精神上给予老干部们更多关怀和照顾,让他们能更好的安享晚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