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永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0 14:26:06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1月20日讯(通讯员  管嵘)1月14日下午,永顺县召开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石宁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符家波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军,指导组成员唐艺到会指导。县领导曾甲林、李选锋、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熊石宁、李玉芳、彭君出席会议。

彭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永顺新篇章。

彭军强调,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央第四指导组和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自觉性坚定性,锤炼了政治意识、增进了历史自信,树牢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提振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了应变局、开新局的能力本领。

彭军强调,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有益经验,切实把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坚持下去。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县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立足永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必须坚持对标看齐,必须坚持示范带动,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依靠群众,必须坚持学用结合。

彭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我们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要求上来,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做到知行合一,强化革命传承,广泛凝聚奋进伟力,强化为民宗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强化自我革命,永葆党的肌体健康,更加自觉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顺的宏伟征程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熊石宁指出,要在深学深悟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要在办实办好上持续发力,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要在真查真改上持续发力,进一步提振信心干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奋进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顺的壮美篇章。

本次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县委指导组组长、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代表在主会场参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