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

彭军主持召开2022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7 15:12:28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记者 瞿晓华)1月14日,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2022年第1次县委常委会会议。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熊石宁、李玉芳、彭君等出席,曾甲林、李选锋等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汇报。

彭军指出,县委每年听取了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汇报,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维护县委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起到了示范作用,要长期坚持下去。过去一年,县人大、县人民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县委集中统一领导,围绕全县工作全局履行职责,加强党组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彭军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确保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的表率。二要牢记初心担使命,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做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三要心无旁骛谋发展,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立足州委三区两地定位和五个湘西愿景,深入实施县委“5573”发展思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办好发展经济这一最大实事。四要精诚团结聚合力,带头讲团结、处处讲团结,珍惜共担使命、共谱新篇的难得机遇,做到“一个目标一条心”“一个声音一股劲”,打造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的战斗集体,持续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干事氛围。五要毫不放松守底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班子成员要带头守纪律、讲规矩、树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