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教育工作接受“两项督导”州级评估

永顺县教育工作接受“两项督导”州级评估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5:50 字体大小:

图为汇报会现场。

永顺融媒1月13日讯(通讯员 屈晨)1月13日,由湘西州政府教育督导评价考核组组长、州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麻剑锋带领的州督导评价考核组对2021年度永顺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履行教育职责进行考核评价。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县委副书记唐正、副县长姜丽波等出席汇报会。

汇报会上,向加茂表示,永顺县将以督导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把人民满意贯彻到办学全过程。同时,持续不断改善学习办学条件、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推进教体融合,着力解决教育热点难点问题,构建良好教育生态,推动永顺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考核组指出,教育是关乎国家和民族未来的最大民生,永顺教育的发展需要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需要各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全县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聚力破除制约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政策瓶颈,激发教育发展的内在活力。

据悉,考核组还将通过查阅资料、深入乡镇、县直部门实地督查、抽查学校等方式对2021年度永顺县人民政府和党政主要领导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全面督导评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