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永顺县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0 11:26:47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永顺融媒1月9日讯(记者 王春华)1月9日,永顺县召开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彭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主持会议。唐正、曾甲林、李选锋、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熊石宁、李玉芳、彭君、丁瑞强等所有在家县领导参会。

会上,副县长姜丽波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就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艳阳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彭军指出,当前正值全省两会、春节和北京冬奥会开幕前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全县上下务必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畏难情绪、模糊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观念,切实把工作做扎实,消除安全隐患,织密防控网络,尽全力保永顺长治久安。

彭军强调,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筑牢疫情防控的防线;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控和摸排,对境外返永人员,一律按照国家相关要求进行隔离,要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管控,春节期间取消一切聚集性文艺活动,高铁站入永人员需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要加强疫苗接种力度和宣传力度,做好疫情防控的物资保障。安全生产方面,要慎终如始从严从紧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以铁的决心做好隐患排查,不漏一村一区、一人一户;要以铁的举措抓管控整治,尤其是对道路交通、危化品、食品药品重点领域,对建筑工地、景区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要做到排查到位、管控到位;要以铁的手腕抓执法,对执法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拒不整改的,坚决处罚到位。信访维稳方面,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引,以最严的要求,最硬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坚决做好当前的信访维稳工作,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全力化解信访矛盾和信访积案,确保国家社会长治久安。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