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永顺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31 15:13:52 字体大小:

图为签约仪式。

永顺融媒12月31日讯(记者 瞿晓华)12月30日,永顺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重点支持红色旅游、特色小镇等特色产业。同时,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永顺支行与永顺县经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对接,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雄锋,农发行湘西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智勇,永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加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艳阳,县政协副主席吴吉森等出席。

向加茂表示,加强与政策性银行对接,积极争取金融政策支持,是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的有效方式。要牢牢把握此次签约的大好机遇,转变思想观念,营造良好的金融发展环境,加大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的合作,充分发挥金融资金的杠杆作用,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沟通交流,县金融办要全力搭建好银企之间沟通对接平台,中国人民银行永顺县支行要发挥好政银之间“润滑剂”角色,监督好银行资金使用,县直相关单位要加大项目谋划力度,认真包装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湘西州分行一如既往的支持永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具有永顺特色的信贷产品和贷款方式,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要积极主动作为,各企业要积极抢抓市场机遇,加强企业管理,树立企业品牌意识,加快特色产品研发和宣传,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美誉度,要强化资金管理,用好用活信贷产品,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曾雄锋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永顺县的银企合作,全方位跟进永顺县委县政府的发展规划,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责,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推进永顺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5年以来,农业发展银行永顺支行累计发放贷款21亿元,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的先锋主力模范作用,为永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农发行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