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永顺县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1:26 字体大小:

图为永顺县级领导及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图为西歧乡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县人民检察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毛坝乡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

图为县气象局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现场。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的召开牵动着全县干部群众的心。当天,永顺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看直播盛况,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向加茂、唐正、曾甲林、李选锋、符家波、熊石宁、李玉芳、彭君等在家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共500余人在行政中心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

会上,张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聆听以后令人振奋、使人鼓舞、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我们明确提出了今后发展的目标要求,要在认真学习、全面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总体思路和基本要求的基础上,对大会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重要部署,结合各单位实际,踏实工作,为推动永顺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永顺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利国说,今天我们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的全程,心情激动。作为政法干警,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政法作用,提供政法担当。

县文化馆馆长杨淑君表示,报告中关于我们文化这方面也说了很多,文明强省、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文化体制的改革、深化文化和旅游的发展等。会后,自己会进一步的认真领会深入学习,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带领单位各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们要牢记工作报告中指出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要有要求更要有追求,要有志气,更要争气,要有热情,更有激情,让我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顺贡献自己的力量。”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宋丹分享了观看直播后的感言。

灵溪一小副校长潘春琴说:“作为新时期的教师,要不断学习,深刻体会大会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工作,把‘双减政策’落到实处,全面发展素质教育,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话,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县直各单位,各乡镇、行政村分别组织集中收看开幕式盛况。塔卧镇蟠龙村村书记周洲表示,他将定下心、俯下身、扎根基层一线,探索发现解决实际问题的方式方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继续贡献力量,扛起助力乡村振兴的责任担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