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总投资达24亿元的10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竣工

永顺县总投资达24亿元的10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竣工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08 17:25:29 字体大小:

图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宣布重点工程项目开竣工。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卢庆秋)10月8日,永顺县举行2021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总投资达24亿元的10个重点工程项目集中开竣工。

永顺县委书记彭军宣布项目开竣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向加茂致辞,县委常委张艳阳主持仪式,县领导李玉芳、陈利勇、宋维荣、向进、向海军、田君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此次永顺县集中新开竣工重点工程项目10个,总投资达24.08亿元,涵盖民生、交通、城建、农业、生态等领域。其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约20.43亿元,有湘西中部交通枢纽项目二期(新城东路工程)、永顺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程、土家源武陵健康城、溪州新城污水处理厂、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至张花高速芙蓉镇东互通连接公路、10万头生猪育肥场养殖建设工程、州精神病院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建设工程。竣工项目3个,总投资3.65亿元,为张吉怀高速铁路芙蓉镇站前广场工程建设工程、湘西沃康油业三产融合建设项目、灵溪镇烟厂棚户区改造工程。

开工仪式上,彭军宣布湘西中部交通枢纽项目二期(新城东路工程)等7个重点项目开工;同时宣布张吉怀高速铁路芙蓉镇站前广场工程建设等3个重点项目竣工。

向加茂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压力,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步伐,以有效投资带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保持全县经济平稳运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民生持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永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向加茂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就是永顺发展的希望。永顺县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希望各投资企业和项目业主,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一流工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集中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把重大项目作为对冲疫情影响的主抓手、稳定经济运行的压舱石、拉动经济增长的动力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