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永顺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7 18:02:4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瞿晓华)9月26日,永顺县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州相关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再落实再升温再加强。永顺县委书记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向加茂、唐正、张开国、李选锋、符家波、张艳阳、尚远道、熊石宁、陈利勇、彭君等在家县级领导参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向加茂传达全州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永顺县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县委常委张艳阳安排部署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石宁就安全生产中严明工作纪律、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落实责任追究进行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陈利勇安排部署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田君安排部署了交通安全工作。

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县委书记彭军强调,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坚决铸牢安全生产底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把“安全生产无小事,群众生命大于天”的思想牢记于心;二要以案示警,进一步强化措施;三要狠抓排查整改,全力推进隐患整改到位,要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强化道路交通安全、建筑施工领域、森林防火、消防领域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宣传和整治;四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快推进平安永顺建设。各级党委要加强属地管理责任,各类生产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压实监管责任;五要严肃纪律,严格追责,县纪委监委要严格履职,做好监管和督查工作。

彭军还就继续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营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确保州党代会和“国庆”节假日期间,全县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