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禁毒及反电诈工作部署会

永顺县召开禁毒及反电诈工作部署会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26 18:00:00 字体大小:

图为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向昌明 卢庆秋)9月24日,永顺县召开2021年禁毒、反电诈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尚远道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全县禁毒工作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开展情况;对2021年禁毒及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尚远道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极其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心工程来抓。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持续深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公安机关要继续发挥禁毒主力军作用,既要以“打团伙、摧网络、破大案、抓毒枭”为重点,全力侦办一批有影响力和震慑力的涉毒大要案件,也要打零包贩毒、容留吸毒等小案,同时紧密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涉毒“保护伞”。持续推进“清隐”“清库”“清零”行动,扎实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专项工作,严格实行吸毒人员管控“二三四”工作法,全面压实包联干部管控责任。

尚远道强调,做好反电诈工作要坚持系统观念,抓实基础摸排、源头稳控、宣传引导、APP注册等基层基础工作,强化高位推动,落实职责任务,强化考核奖惩,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顺、法治永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