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

永顺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7:54:3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永顺融媒记者  彭建国  通讯员  欧阳芳龙)9月15日,永顺县开展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实施就业政策快办帮办行动,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实现应返尽返、应补尽补,助力全县就业局势持续稳定。

该县依托失业保险系统全面推行“免申即享”经办服务模式,采用系统后台数据比对方式,履行相关审核、公示等程序后,对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五进五送”活动,该县广泛开展送政策、送补贴服务实践活动,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惠及率,使用人单位及时了解政策内容,知悉办理程序,方便快捷享受政策。同时充分利用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支持稳就业促就业的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

据统计,该县符合稳岗返还的单位有40余家,享受人员2100余人,返还金额30余万元。返还资金主要用于职工生活补助、缴纳社会保险费、转岗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稳定就业岗位相关支出,为保障就业、缓解企业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受到损失、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全县就业等“六稳”“六保”工作局势持续稳定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