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李玉芳深入松柏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李玉芳深入松柏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4 17:40:21 字体大小:

图为李玉芳深入松柏米业加工厂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雷瑶琳)9月13日,永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李玉芳深入松柏镇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松柏米业加工厂,李玉芳详细检查各处存在的安全生产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随后,听取了松柏镇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党委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隐患排查台账资料。

李玉芳指出,松柏镇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督促推动镇政府及松柏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玉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全镇人民安全生产意识,通过广泛宣传和专项整治等多样化手段引导全镇人民树立安全生产意识。要突出安全防范重点,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科学研判,重点做好人员密集场所和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要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和省、州、县有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安全生产领域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