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186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喜获表彰

永顺县186名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喜获表彰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7:09:24 字体大小: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通讯员 鲁诗芳)9月9日,永顺县举行了主题为“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表彰暨班主任经验分享会,186名优秀校长、师德标兵、模范教师、模范班主任、最可爱的乡村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喜获表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熊石宁,副县长宋维荣出席。

会上,宋维荣首先向广大教育工作者和教师们致以节日最真诚的祝福,向受到表彰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永顺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宋维荣指出,一直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位置,举全县之力办教育、兴教育、强教育。近年来,全县上下持之以恒抓教育、强师资,锲而不舍抓改革、强质量,全县教育教学条件全面改善,队伍建设持续加强,教育均衡发展大幅提升,教育事业成效显著。

奉献写满日常,岁月记载高尚。在大家的掌声中,蔡怡兰、彭正梅、张志华等6位班主任依次上台做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不同侧面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根据自己的班级情况和工作经验,用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就如何发挥班干部作用、关爱每一位学生、重视学生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优秀习惯等经验做了分享,展现了永顺县教育者的优秀业务素质和良好精神风貌,诠释了新时代人民教师职业道德丰富内涵。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