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农商银行与移动分公司启动“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

永顺农商银行与移动分公司启动“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

来源:永顺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08 17:23:31 字体大小: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杨凤彬)9月6日,永顺农商银行与永顺县移动分公司联合启动“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李玉芳出席启动仪式。

“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是永顺县移动分公司和永顺农商银行的共创行动,双方单位将以党建共创为载体,在金融服务、通信服务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采取“党建+金融+通讯”的共建模式,优化资源配置,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启动仪式上,双方单位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协议;永顺农商银行为永顺县移动分公司(含铁通公司)122名职工进行集团授信,授信金额3820万元。

李玉芳指出,“党建共创·五进五推”行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实现湘西州人民政府与湖南移动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在永顺落地,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希望双方单位能结合各自战略发展规划和资源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在发展各项业务、满足客户各类服务需求的同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