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永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6:50:00 字体大小:

图为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4月16日讯(通讯员  吴顺忠  谢吉海  管嵘)4月15日,永顺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明仁、副组长胡军,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彭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延堃,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成员,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乡镇党委书记等参加汇报会。州直相关部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樊未主持会议。

会上,彭军就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自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以来,永顺县迅速行动、积极谋划,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铺开、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县上下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认真根据指导组在巡回指导中给出的意见建议,全力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取得实效。

杨明仁对永顺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四个方面作指导发言。

杨明仁强调,要紧扣全州党史学习教育明确的十项主要举措和具体要求,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坚决防止党史学习教育简单化、表面化、形式化、流程化现象,不断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持续深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基层治理效能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改善民生的实际成效体现学习教育成果,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主动作为,支持配合巡回指导组的工作,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