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开展城区石材加工点集中整治

永顺县开展城区石材加工点集中整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5 14:58:28 字体大小:


图为非法石材加工清理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5日(通讯员 杨佩蓉)“通过你们上门宣传政策,还帮助我们重新选址,我们一定及时改正,也要为建设美丽城区环境出点力。”近日,永顺县灵溪镇某石材加工业主张某说。

为进一步推进城区环境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彻底解决县城周边及公路主线附近非法石材加工问题。近段时间来,由该县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生态环境局、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科工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灵溪镇政府等部门,依法对城区所有石材违法加工业主下达了相关法律文书,对城区周边及出城公路主线两旁的石材违法加工(打碑)行为予以关闭取缔。同时限期相关业主在7个工作日内自行移除现场相关设备及原材料,并恢复土地原状。据统计,此次综合执法行动下达执法文书68份,关闭取缔68处非法石材加工场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