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农产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获好评

永顺农产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获好评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15:19:41 字体大小:

永顺农产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获好评

图为永顺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作永顺莓茶专场推介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彭建国)11月27日至30日,永顺县供销联社组织的永顺供销勤方科技有限公司、宜又佳公司等消费扶贫团队参加由农业农村部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永顺农产品在交易会上获好评。永顺县政协副主席陈柏林还作了永顺莓茶专场推介。

在永顺展区,除了展示永顺大米系列、腊味系列、永顺油茶、土家土鸡蛋、万坪豆腐等10多种产品外,其中“永顺莓茶”特别走俏。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湘凌专门来到永顺展区,高度评价了“永顺莓茶”作为脱贫攻坚中的农产品“利器”所发挥的作用。

近年来,永顺勤方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在开展消费扶贫,今年来,在“832”扶贫消费平台销售了永顺莓茶、永顺茶油、大米、腊肉、万坪豆腐、菜籽油、土鸡蛋、菌菇等农产品,实现销售收入9000多万元,在全省消费扶贫活动中排名第一。

据悉,“扶贫832平台”展区是供销科技助农展区,展示31个省级供销合作社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产品,主要展示商品有粮油调味、果蔬、茶叶、食用菌等10大品类、2000多种、6000多款优质农副产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