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永顺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0:43:16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2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庆秋)11月12日,永顺县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出席。

会上,永顺县委办副主任欧阳君宣读了2020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永顺县邮政分公司总经理周新作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

樊未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特别是党报党刊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自觉承担“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的重要载体。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对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建设美丽开放幸福新永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采取有力措施,全面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学校要认真抓好落实,做到“一份都不能少”。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明确发行任务,三要明确征订范围,四要明确发行要求,五要严格订阅制度。

樊未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始终保持党报党刊在干部群众中的生命力。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要在提高服务能力、严肃发行纪律、提升阅读使用质量等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党报党刊在群众当中的生命力。一要提高服务能力,二要严肃发行纪律,三要提升阅读使用质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