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举行“新华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微宣讲大赛

永顺举行“新华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微宣讲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0:36:06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永顺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庆秋)11月12日,永顺县举行“新华杯”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宣讲大赛,通过微宣讲形式讲好永顺故事、传播永顺声音、汇聚发展能量,旨在鼓励引导广大宣讲员用群众化语言解读大道理,使基层理论宣讲更接地气、更具人气。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樊未莅临现场指导。

大赛中,9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自己或身边熟悉的人物作为故事的主角,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

永顺县教体战线选手严鑫在微宣讲中讲述了只有把人民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才能以坚实的脚印去开阔伟大事业的今天和明天,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负人民,一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宣讲结束后,湘西州委宣传部系统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州理论宣讲团资深专家张合顺从讲稿主题、层次结构等方面对选手们的宣讲一一作出了点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