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网红直销黄桃一小时卖出1000多单

永顺网红直销黄桃一小时卖出1000多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18:00: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彭建国田美群瞿宏贵)729日,“千村千红湘西香伴”湘西黄桃直播消费扶贫活动永顺分会场在灵溪镇勺哈片区新农村黄桃基地举行,永顺网红锦妹1小时直播推销“锦绣黄桃”1150多单5500多斤,收入5万余元。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政府主办,湘西州商务局、花垣县政府承办。为深入推介湘西黄桃的公共区域品牌,促进市场销售,湘西州商务局创新举措,积极实施电商直播全网营销战略,挖掘、培育一批州内粉丝量大、带货能力强的百名网红,形成“一村一网红、一品一代言”的营销效果。同时,与阿里巴巴、苏宁、京东、拼多多、今日头条、快乐购等知名电商平台合作,建立农产品直采基地,打造农产品“知名电商平台直采+基地专供”产销模式。

活动当天,淘宝、有赞、抖音、快手、拼多多、苏宁、京东等10多家知名电商平台参与,湘西本地百名网红在桃林、绿水间开展直播带货活动。永顺县特优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先富介绍,“因为黄桃到成熟期了,感谢县领导关心,县商务局请网红来帮我们推销。”该合作社2018年流转30余亩土地种植黄桃,今年是第三年挂果,产量估计在5万斤左右。永顺县商务局邀请湘西知名主播锦妹前来带货,在基地直播1小时,已有18.2万次流量。

网红来到王先富的30亩黄桃基地后,通过现场采摘、试吃和互动,将黄桃的果实大小、口感等特色传递到在线观看直播的网友面前。“它是脆甜的,吃起来嘣嘣脆,不会像那种绵绵的感觉。”为凸显黄桃的种植环境和含糖度,网红还穿梭在黄桃林之间,测试其甜度。“试一下我们黄桃的甜度有多少,看一下,这个软一些,我能掰得动。十四点四,你们看甜度已经达到十四点四了……”

近年来,永顺县高度重视农产品销售,通过县长带货、网红直播、红博会等多形式推广活动,助力脱贫攻坚。今年上半年,全县农产品电商销售额达18000万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