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永顺

“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永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4:45:00 字体大小:

图为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永顺融媒体中心记者 瞿晓华)3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商务厅、省扶贫办支持指导,湖南广电、芒果超媒主办的“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永顺县开展培训。培训会吸引了永顺县各商家、合作社、退伍军人、新农人近百人参训。培训会由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彭城主持,省、州、县商务部门及县委宣传部、扶贫开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培训会。

培训现场,“芒果扶贫云超市”的工作人员通过敏锐的视角、专业的讲授,为参训人员分享了网络主播方法、技巧、运营等多方面的知识,重点围绕电商系统实操和电商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系统讲解了如何在“芒果扶贫云超市“平台上进行注册、商品上架、直播销售等问题,为农户增强了传统电商转型升级的信心和能力。

据悉,“芒果扶贫云超市”走进湘西开展系列直播活动,不仅有特色直播助力当地农产品的销售,还将在每一站开展线下培训会,帮助更多商家、合作社、退伍军人、新农人,增强电商营销技能,快速学会开店直播。

此次永顺县的培训是“芒果扶贫云超市”在湘西州开展的第二次线下培训。3月26日上午11:30点,“芒果扶贫云超市”将在永顺县万坪镇开展走进湘西的第二场直播,对永顺霉茶、羊肚菌、蕨根粉、葛根粉、万平豆腐、松柏大米等特色农产品进行直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