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民企发展座谈会

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助力民企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7 16:36: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王最)1月3日,永顺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以“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法治经济有机结合”为主题的助力民企发展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选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长生,县政协副主席张明仁,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麻宗福等出席。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是解决民生问题的“重要支撑”,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法律责任和政治责任。要加强对涉民企业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坚持谦抑、审慎、善意、文明的司法理念,建立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制度化和常态化机制,保障民营企业家的人身和财产权益,确保检察机关真正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依法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检察机关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实效性,进一步营造、优化公平开放统一的营商环境,让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