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永顺县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1 10:21: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孟程 瞿金丽)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永顺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及时启动工作应急预案,通过“控源截流”的方式,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工作中,永顺县成立了流感传染病防控卫生监督领导小组,坚持联防联控与群防群控相结合,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执法行动。截至目前,已完乡镇共30所重点学校所、20家民营医疗、15家医疗机构的防控检查工作。并采用“控源截流”方法管控疫情源头,通过确保饮水质量,遏制疫情的扩展蔓延。先后对全县集中式供水和二次供水单位进行综合检查,共检测水样96份,鉴定合格32份;对92家学校、托幼等机构开展综合检查,其中对9所学校进行直饮水水样检测,检测水样9份均鉴定合格;对6处重点公共生活饮用水源头开展了综合检查。同时,完成438例病例审核上报,并全部得到有效处理;对全县14家大型KTV和32家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和疫情预防培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