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人民政府-永顺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征求意见问题交办会

永顺县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征求意见问题交办会

来源:永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3 17:02:00 字体大小: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瞿晓华)11月13日,永顺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征求意见问题交办会。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永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活动意见汇总表。11月1日,县委主题教育办组织召开了永顺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开门纳谏座谈会。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以及灵溪镇社区书记代表通过充分酝酿,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共提出28条意见建议,其中有效意见建议24条。
  会议对24条意见建议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涉及到的县直单位对照专项整治要求,主动认领,梳理问题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并将开门纳谏征求的意见纳入单位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